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狐來庠序|平行雙金組|Tick Tock】金X伊迪絲 七夕賀文

「晚安,伊迪絲。」金摘下了帽子,歪了歪腦袋、溫和地笑著,略長的鬈曲紅髮垂了下來。
「夜安,金。」伊迪絲優雅的抬起了手,金立刻牽住了她的指尖,並且彎腰輕吻,她淡淡的微笑著,「今天可不是假日,突然邀我出去還真是讓我有些困擾…所以你算帶我去哪?」

「哎呀哎呀,讓妳困擾的話就讓我日後補償吧。」金溫和的說著,但是握著伊迪絲的手,與話裡似有若無的堅定,都彰視著他藏得深深的強勢。
瑩綠色的雙眼眨了下,兩人的腳下迅速地構築了一個金色的圓陣,他伸手摟緊了伊迪絲的腰,「站進來些,可別亂動喔。」
伊迪絲輕挑了一下眉,對於他哄孩子似的口吻有些不以為然,但下一瞬間,她的視線驀地一黑,再回過神來時,她已經到了一處荒郊野外。
「…空間魔法…到底你們是怎麼使用的,真不可思議。」伊迪絲不管經歷幾次,都會忍不住地這樣問金,其實也非常合理,因為空間魔法是不可、也無法去研究的一塊領域,但這個男人每每都這樣輕鬆的移動千里,或是隨意的隔空取物。
「魔法體系的差別罷了…別這麼在意呀。」金笑著捏了捏她同樣柔軟的掌心,「別說這個了,快看。」
「看什麼,不過是什麼也沒有的…」伊迪絲瞬著金的指尖向上看,語尾的低喃沒在了雙唇之間。
「陰曆七號的月亮不過是下弦月,月明星稀,而月暗則星繁。」
滿天的星星幾乎占滿了整片天空,銀亮的光彩細密的組成了一條星河,廣闊的山野沒有什麼遮蔽物,一切的一切,都能盡收在眼底。
伊迪絲霎時間被眼前壯闊的星海給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她看著星星,而金卻從未移開視線地、只注視著她。
光滑的金色髮絲在恰到好處的星光下閃閃發亮著,總是優雅精明的臉孔此時卻帶著被驚訝渲染上絲絲單純。
金目光溫柔的看著宛如女神一般豔麗風采的戀人,並且緩緩開口,「陰曆七月七日是七夕,也就是東方的情人節。」
金看著伊迪絲…宛如看著全世界,他低語,「伊迪絲,情人節快樂。」

原本沾著露水的長椅被金一瞬間弄得乾爽,兩人手牽著手、肩靠著肩地坐著,金收起了帽子,露出了毛茸茸的狐狸耳朵跟尾巴。
伊迪絲身上搭著件薄毯,金隔空取物後、強制地披在了她身上,毛茸茸的尾巴也蓋上了她有些冰涼的手,溫和又強勢的用一句「我會心疼」把伊迪絲的抗議壓了下。
此時關於東方七夕的、古老的神話已經到了尾聲,「…於是每一年的七夕,喜鵲會搭成一座橋,讓只能在銀河兩岸遙遙相望的牛郎與織女相會,直至今日。」
「…不是什麼快樂的結局啊。」伊迪絲若有所思的評論著,「說到底,還是沒有因為力量…」
「妳說得沒錯。」金輕笑著,瑩綠色的眼睛閃爍著不明的光芒,「所以,不管發生了什麼,我都不會、也不可能放開妳的手。」
時光也好、命運也好、輪迴也好、世界也好,不管是什麼阻隔了他們,儘管痛苦、儘管失望、儘管…找到了也未必得償所願,金都不會放棄尋找她生生世世的輪迴。
金用雙手捧起著伊迪絲的雙手,把臉頰貼上了她柔軟的掌心,瑩綠的眼睛閃閃發亮著:「妳是我的,永遠。」
伊迪絲沈默了片刻,突兀的說,「我想喝你的血。」
金微笑著歪了歪腦袋、露出了蜜色的脖頸,伊迪絲露出尖牙咬了上去,大口大口喝著金滿溢著魔力的鮮血,片刻才滿意地舔舔嘴唇。
她微微抬起頸項,高傲又艷色地注視著這個東方的千年狐仙,她冷冷地開口,「你也是我的。」
金先楞了楞,隨即瞇著眼笑了起來。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