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銀河市|傭兵記事】中之發病短篇

《01》
時間點在麥洛斯剛進團時,某次在大廚房跟布萊克的閒聊。
「所以,你為什麼加入。」東方少年拿著伏特加加冰在喝,隨性的問道。
麥洛斯痞痞的笑著,摩挲著下巴的鬍渣,「追美人啊。」
「…傑森會殺掉你的。」
「…我、我知道啦。」麥洛斯耙了耙瀏海,「不是後援,是傭兵啦。」
「…誰?」
「溫蒂。」麥洛斯傻笑了下,「以前我還是自由傭兵的時候常當短期保穮,有跟她一次合作,她還很年輕,但是真的…很漂亮又很強悍的東方女孩子,雖然我完全沒跟她聊到話就是了。話說我到團裡也還沒遇見她過欸。」
布萊克的表情煞時變得非常微妙,嘴唇沾在玻璃杯邊緣上,久久沒憋出一句話。
麥洛斯看了神色僵硬的布萊克一眼,「…奇怪,東方人都長得差不多嗎……為什麼你跟她長得有點像?特別是眼睛…?」
布萊克放下酒杯,面無表情的看向他,「麥洛斯。」
「哈?」
「世界是很公平的,昆蟲大腦沒有大腦,但是卻有一對觸角。」
「…嘎?」
*溫蒂= windy

《02》
芳一是個軍火商。
狡詐、黑心、自私的商人。
但是他出給團裡的貨卻硬生生的打了七八折,雖然省了很多經費,但是實在是太奇怪了…沒什麼賺頭的生意、芳一這個大奸商怎麼會做。
這件交易是大Boss親自交涉的,笑瞇瞇的娃娃臉男人對於詳細內容卻是閉口不提,看見那燦爛得讓人心底發寒的笑,也就沒人敢當出頭鳥。
這件事布萊克過了一陣子才知道內幕。
那天他端著拖盤與晚餐去找遲遲沒有出現的Boss,隨意的敲了敲門之後,沒有等到回覆,布萊克就直接打開了門。
高大的高加索人雙手被綁起、被壓在了沙發上,脖子上戴著黑色真皮的項圈,身材顯得嬌小的錢毅鑫跨坐在他腰上,手裡拉扯著繫在項圈的狗繩,勒得芳一呼吸困難、滿臉通紅。
「……」
「……」
「……晚餐我放門口。」
布萊克僵著臉,正準備退出門外時卻又被喊住。
「等等。」裸著上身的娃娃臉男人笑瞇了螢綠色的眼睛,「再弄一份晚餐來,我先招待一下客人。」
布萊克繃著臉,儘可能地用最平淡的聲音應了聲,「喔。」
關上門前,他還聽見錢毅鑫低笑的聲音,還有芳一語尾好像帶著愛心的喘息。
其實只有十八歲的東方少年在原地站了十秒,接著疲憊的搓了搓臉,「…我想回家…」

《03》
傑森是個妻奴,典型的妻奴。
就算老婆大人用他的名義通販了什麼雜魚肉汁本,或是網購了什麼專門用來開發男性的自慰棒,他還是能一臉平淡的簽收下來。
布萊克做了個停止的手勢,讓傑森把手上邪惡的包裹放在一邊,「……別拿那個東西接近我。」
傑森聳聳肩,把包裹遠遠地放在了地板上,「你太大驚小怪了、前輩,之前--」
「我不想知道她又做了出格的事,閉嘴。」布萊克翻翻白眼,「你會寵壞她的。」
傑森用湛藍的眼睛瞥了睜眼說瞎話的東方男人一眼,扯扯嘴角,「她原本就被不知道被誰寵壞了。」
「……」
「全世界最沒資格講這句話的、真不知道是誰。」
「……」
「我們結婚前特地跑來揍我的也不知道是誰。」
「……當我沒說話好嗎。」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