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銀河市|IN 銀河|互動】神煩十五題 01-打我啊~|Tag黑風

黑風一向是個護短又偏心的人,對於親友的底線低的誇張。
麥洛斯曾經把他的皮夾塞滿保險套,黑風出門買東西的時候,鈔票一抽,某邪惡的塑膠製品就掉到了櫃檯上,店員跟其他客人紛紛對他行注目禮。
或是有次法洛特曾經假心假意的幫他綁頭髮,於是那日馬尾上繫著粉紅色蕾絲緞帶的黑風、毫無知覺的在軍營晃了半天,最後還是看不下去的士官提醒他。
諸如此類的惡作劇常常發生,但黑風從來都不會生氣——當然事後的報復是少不了的。

但是遇上阿樞之後黑風發現他的下線正在不斷地被刷新,有時候還會覺得自己真是越來越有修養了,退休生活是各種修身養性。
阿樞各種煩人事蹟的其中之一:阿樞很喜歡學各種當紅用語,有一段時間常常能聽見他哼著「over my dead body, over over over my dead body 凹嗚!d(*・ω・*)b♪」;不然就是阿樞打電話給黑風,接通之後馬上來一句高頻慘叫,「啊!我的豆花!三十塊!(シ;゚Д゚)シ」
「……」沉默往往是黑風的反應,不過這不妨礙阿樞繼續耍煩。
阿樞最近學的口頭禪是「打我啊笨蛋!」,常用的地方是打電動或是跟黑風搶電視遙控。

另外阿樞是對溫度很敏感的體虛人種,冬天怕冷夏天怕熱,夏季到了他就常常在家裡裸奔,就算冷氣開到最強,或是經歷了逗小黑逗得太過份,結果牠一揮掌落在阿樞兩腿之間的那個位置,痛得哭出來的事,也完全阻止不了他在家裡裸奔的決心。
這日阿樞一樣一進家門就一路脫脫脫,黑風從廚房裝水出來就看見白斬貓在地上打滾,「……把衣服穿起來。」
阿樞自顧自的滾到冷氣口下方,趴在木質地板上納涼,「不要!好熱!ヾ(;´Д`●)ノ」
黑風輕踢他的小腿肚,「夏天感冒的是笨蛋——雖然你本來就是笨蛋了。」
「才不穿咧!打我啊笨蛋!」阿樞哼哼,又滾到了另一邊,「打我啊笨蛋、打我啊笨蛋、打我啊笨蛋~(゚▽^*)ノ」而且還默默的地從hiA升key到hiC。
「……」黑風按著額角,忍著揍人的衝動。
完全不看監護人臉色的阿樞繼續升key,「打我啊笨蛋(hiD)打我啊笨蛋(hiE)打我啊笨蛋(hiF)!」
「…好吵,閉嘴。」
「打我啊笨蛋(hiG)打我啊笨…嗯咳咳、咳!升不上去——不要打窩!嗯、家暴!家爆家暴!嗯、誰來啾啾我!嗯救命啊!Σ(っ゚Д゚;)っ」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阿樞,雖然誰也沒也指望你學乖。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