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銀河市|IN 銀河|日常】黃色廢料


《1》
約定的時間、來的並不是熟悉的高大女性,而是銀色短髮的青年。
身材不高、大概只有170左右,五官秀麗、姿態優雅,但氣質卻相當吊兒啷鐺。
身為這個奇幻社區的老居民,黑風是沒什麼驚訝,但是卻忍不住捏著眉心,「法洛特?」
性轉之後的法洛特大笑幾聲當作回應,大剌剌的掛上他的肩膀,「小風我很帥吧、對吧對吧?」
「是是是。」他敷衍著道。

兩人閒聊了一陣,黑風托著臉吐槽:「話說回來,你的身高怎麼縮了這麼多?女變男通常(?)不是會長高嗎?」
「你說到重點啦!」法洛特笑得賊嘻嘻,「我一開始也這樣想…」
「嗯?」
「結果我發現其他的身高拿去長在別的地方啦♂」
「……」
「要試試看嗎♂」
「……去找傑森試。」
「可是上你是我這輩子的夢想欸,やらないか♂」
「給我滾!」

《02》
黑風有蒙古血統,但在法洛特看過純血的蒙古人之後,就不可置信的對著他的臉又拍又打。
「……夠了沒。」黑風一記準確的手刀落在她的額頭上。
「小風你真的有蒙古血統?」
「嗯?我的眼睛就是遺傳蒙古人來的啊。」
法洛特做了一個相當醜的鬼臉,「可是你的臉明明就是中國人臉。」
黑風又一手刀打在她額頭上,「沒禮貌、我是台灣人。」他撇著嘴道:「我生父的血統可能也不純吧,可能在五胡亂華的時候就被亂了。」

法洛特陷入冗長的沈默,「…你居然開黃腔!」
「妳可以開我不能開喔,莫名其妙!」
「全世界的人都開黃腔了你還是不能開黃腔啊。」
「滾妳的!」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