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銀河市|IN 銀河|互動】撞鬼系列 芭比|Tag Argo

【網路視訊】
「如果有一天五感全失,但是能救回其中一種,你會選擇什麼呢?Argo?」
「唔唔唔唔,這是個好問題,我是個攝影師,所以我可以什麼都沒有,但是不能沒有眼睛。」
「攝影師啊,你是拍什麼類型的照片?」
「戰地類,超級令人熱血沸騰的職業對吧!」
「……也還好辣。」
「可惡,必需讓你看看戰地攝影ㄉ魅力才行啊啊!吃我的照片啦!」
打開對方寄來的檔案,是在各地戰事拍下來的照片。
第一張是被戰火捲入之後的小城市,倒塌的建築、變形的車輛,有些家具被火炮類的東西給炸了出來,有點好笑的是有男性內褲跟芭比娃娃一起被轟上了街。
「這叫做平凡生活ㄉ毀滅!嗯嗯!快叫我大師!」

有點啼笑皆非,總之先繼續往下看,畢竟也真的滿有趣的。
「Argo,這一系列你拍了多久?」
「嗯嗯、大概三四個月,不過這不是一系列的照片啊。」
「欸?所以每次拍照放芭比娃娃是你的個人特色?」
「什麼、我才不會放東西在畫面裡面咧!我是追求真實的戰地攝影師啊!而且我才不會放那麼娘氣的東西!我可是煞氣欸Argo!」

那每一張照片都在角落出現的芭比是……
突然螢幕被一堆Argo的照片塞滿,每個視窗全都自主的放大到芭比的位置。
電腦的喇叭擦擦擦的叫了幾聲,原本側著臉、或背著臉的芭比猛的一起轉過臉來,扭曲著臉大笑起來。
從腳底一路冷上頭頂,僵在電腦椅上一動也不能動,芭比破碎的頭顱咖啦咖啦的晃動著。
啪、螢幕突然關了起來,猶豫片刻伸手顫抖的手指重新打開它,Argo寄給他的照片全都不見了。
「A、Argo……」
「安怎呀?阿鴆、話說你剛剛怎麼了哇?」
「說!你是不是肯尼! (ΦдΦ) 」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