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銀河市|左黑CP】同居20題 11、12、13、15

《11 搶對方的甜食》
這日一如往常的到了黑風餵食秀的時間,左深他有個小小的惡作劇計畫。
他準備了兩份蛋糕,用把黑風支開的時間把一份冰進冰箱,一份放在餐桌上,然後吃了起來。
黑風回來就看見最後一口抹著鮮奶油的巧克力蛋糕被左深吃進嘴裡。
黑風站在那裡,面無表情,連嘴角都沒抽一下。
但左深就是看懂了。
黑風【好感度】:高。
↓↓↓↓
黑風【好感度】:我要離家出走。
左深彷彿看到了叼著包袱要出門的黑貓。
「…欸,怎樣啦,生氣啦?」
黑風抬頭瞪他,兩頰不自覺的微微的鼓起,「……我討厭你。」
左深用手掌搓揉他的臉頰,「我開玩笑的啦,不要鬧脾氣啦、喂。」
「我討厭你。」
「呃…」
「我討厭你。」

《12 一起打掃房子》
左深已經很久沒有做家事了。
有天心血來潮,拿著吸塵器在客廳繞了一圈……
完全沒有吸到東西。
連灰塵也沒有。
「……你清掃術是、點滿了嗎?」
黑風連頭都沒抬,繼續玩戰鼓padabon,「開玩笑,我家庭小精靈欸。」

《13 夢遊》
左深有天工作完回家,黑風很稀奇的沒有在門口等他。
家裡整個是暗的,都沒有開燈,但是黑風的三雙外出鞋全都在,除非他穿著室內拖出去--但是這樣黑風會擦地板擦到精神分裂,所以不太可能。
最後左深在暗著的臥室找到人,黑風坐在地板上,趴在衣服堆裡面睡著了。
但是左深很疑惑。
黑風到底是在白天折衣服時睡著了,還是睡覺睡到一半夢遊爬起來折衣服?
左深放棄探索這個問題,把他的頭髮綁成了雙馬尾的造型,用手機拍了張照之後,再偷笑幾聲,才終於撿回良心地把人扛上床。
左深彎腰親吻他閉起的眼瞼,「晚安。」

《15 浴室大戰》
長頭髮要整理很麻煩,黑風本人覺得最討厭的大概是弄乾。
洗完澡、先在浴室稍微擦乾就會弄溼半條浴巾,出來用吹風機吹到全乾大概要10分鐘。
這日黑風把頭髮吹到半乾,突然想起來手機被他忘在浴室裡,於是放下吹風機,打算先去拿手機。
而左深正在裡面洗澡,黑風隨便敲了幾下門沒等他回應就直接突入。
左深被他小小地嚇了一下,「…你幹嘛?」
「拿手機……奇怪、沒在這?」黑風抓抓頭皮,抬腳又要離開。
「欸、等等。你過來一下。」左深突然笑瞇瞇地對他招招手。
黑風從門口又繞了回來,「怎樣?擦背?」
左深面對他沒有懷疑的乾淨眼神,浮起了點少少少少少的愧疚,但是還是毫不遲疑的舉起蓮蓬頭…
直接噴濕他。
「……」黑風沈默拉過頭髮,發現它滴滴答答地在滴水。
黑風出手極快地奪走了蓮蓬頭,另一隻手把水龍頭極轉到另一個方向,也是不猶豫的對著左深噴水。
「等等!好冷!會冷啦!你很過份欸!」
「媽的!誰先開始的……不要搔我癢!」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