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銀河市|傭兵記事】偶發性毒舌

黑風當年在傭兵界混的時候,因為年紀小又是東方人,而傭兵界大多都是正值壯年的西方人,為此他受了不少冷嘲熱諷,甚至有人把主意打在他的屁股上。
這就是黑風嘴很毒的一大原因--他堅持一出手便是死招,所以他從來不打架,於是改用兇狠猛辣的言詞攻擊那些敢招惹他的傢伙。

麥洛斯剛加入他們傭兵團的時候,就被他的毒嘴狠狠凌遲一番,雖然多半的時候都是他自找的。
「哈?你有二十歲?東方人就是臉嫩啊 ,看起來真年輕啊哈哈。」
「我才覺得你們西方人是臭老臉。」
「…我以為東方人都很謙遜和平?」
「我以為英國人都是死基佬。」
「……我才不是同性、」
「吵死了基佬。」
「…你、」
「有人讓你說話嗎死gay砲。」
「……」
麥洛斯因此乖乖安份下來了嗎?

--當然是沒有。
越挫越勇永遠都是把妹的前一大首則,烈女怕纏郎嘛。
抱持此精神的麥洛斯下定決心、要在打嘴砲上挫挫這東方少年的銳氣--殊不知這是他自找的災難。

「嘿!聽說你是處男?傳說中的?喔天啊你簡直是純潔的sister!」
「總比你這濫交的gay好。」
「……」

「哇!長髮飄逸——喜歡吃甜食——其實你根本是女孩子吧?東方娃娃?」
「我不覺得會髮線後退、啤酒肚跟熱氣球一樣大,而且還喜歡歧視別人的西方沙豬基佬有好到哪裡去。」
「……」

「等等…小黑,最歧視別人的不是你嗎?」
「哪有。」
「你不是常常罵同性戀嗎!這就是赤裸裸的歧視啊!明明就有!還賴!你是男人嗎、要敢作敢當啊!」
「我歧視的是你。」
「……」

「……結果你自己是gay…」
「怎樣?搞歧視?」
「…我要叫大家把屁股守好。」
「放心。我看不上你們長皺紋的老屁股。」
「……」

Boss後來問了黑風關於新伙伴麥洛斯的感想,東方少年托著臉淡淡道:「挺好逗的。」
於是麥洛斯的形象一致地被大家定位成吉祥物。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