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銀河市|傭兵記事】打女人

黑風是不打女人的,精確的來說他不打普通女人,那些手臂跟小腿一樣粗的或是能一腳踢破門板的女軍官則完全被他排除在外。
誰打誰還不知道,去他的騎士風度。
而對於姬娃法洛特,她身材高大、但是很遺憾的她除了跳舞跟游泳之外其他的運動才能是零,長期的電腦工作讓她的體能跟豆丁一樣。
但是黑風不只一次兩次想要掐死她。

舉例來說,有次七夕,他們照俗弄了許願竹,那天黑風接近午夜才從東京回來,他是最後一個把許願卡吊上去的,於是順便看看其他人寫了什麼。
錢毅鑫、傑克、傑森寫了無限願望系列,大概是想表示他們不信許願這一套:『更多的願望!』、『更多的神燈!』、『更多的精靈!』
至於兩個老女人今年依舊有事。
『我要摸遍全世界的翹臀  出鳥空』
『正太都成攻、大叔都是受,阿門  出鳥京』
然後他看見法洛特的籤條,『我要讓這全世界的男人都穿女裝!要穿大腿襪!要有絕對領域!』
黑風花了十五分鐘挖了個坑,把許願竹丟進去、再填起來。

再說有一次受委託,因為只是到普通公司當商業間諜偷資料而已、沒什麼危險性,所以特別允許讓法洛特客串一角。
首先第一件事是弄履歷出來,黑風在寄過去之前大致看了看,校對細部內容。
『愛麗絲布萊恩』的興趣一欄寫了一串落落長,『我喜歡上樓梯了,如果遇到有好屁股好腰的人、就假裝跌倒用臉偷蹭人家der屁屁!』
黑風花了二十分鐘把那張紙剪成大約0.1平方公分的碎片。

最近一次是黑風去看她兒子的時候,身為人母的她難得展現了慈愛的一面,跟老朋友逗著兩個小男孩玩了一整天。
他們閒聊閒聊,不知道為什麼已經扯到了小孩婚嫁的問題,她撇著嘴悶悶不樂的碎念,「反正有一天他也會更男人跑到啦,哪會掛念我這老媽?」
黑風抽著嘴角吐槽,「……妳把這孩子的性向問題擺哪去了啊喂!」
法洛特楞了好一陣子,「你在說什麼啊,異性戀那麼不正常的事!怎麼可能發生在我兒子身上。」
黑風沉默了幾秒,然後用有稜有角的拳頭開始在她的太陽穴滾壓 。
「好痛!等等!我開玩笑的!小風!好痛!!頭要裂了、要裂了喔!!」
小孩子們好奇的看著媽媽發出一連串慘叫。

沒有留言 :